上一頁下一頁
  • 快到『渣央宗溶洞』就看到指示牌了.jpg

    快到『渣央宗溶洞』就看到指示牌了

  • 開了一小時送我們上山的貨車.jpg

    開了一小時送我們上山的貨車

  • 我們剛到傍晚的樣子!.jpg

    我們剛到傍晚的樣子!

  • 安尼寺廟年代已久,約近六百年(再確認中) 我們去時牆上的壁畫才剛修過,這張是獅面空行母!.jpg

    安尼寺廟年代已久,約近六百年(再確認中) 我們去時牆上的壁畫才剛修過,這張是獅面空行母!

  • 我們住的寺廟旁安尼寺院!.jpg

    我們住的寺廟旁安尼寺院!

  • 我們到渣央宗時天氣已晚無法再上山,古魯取下附近的景色!.jpg

    我們到渣央宗時天氣已晚無法再上山,古魯取下附近的景色!

  • 連續幾天高燒,我已兩眼浮腫虛弱到不行,才走兩步路就得找地方靠一下~呵呵!明天還得走路上山呢!.jpg

    連續幾天高燒,我已兩眼浮腫虛弱到不行,才走兩步路就得找地方靠一下~呵呵!明天還得走路上山呢!

  • 清晨七點我們就出發,那時天還沒亮呢,但現在太陽出來了!.jpg

    清晨七點我們就出發,那時天還沒亮呢,但現在太陽出來了!

  • 已要到了又掛了一次!但古魯的鏡頭下完全看不出來,只看見聖地的 美!.jpg

    已要到了又掛了一次!但古魯的鏡頭下完全看不出來,只看見聖地的 美!

  • 一位青海來的喇嘛住的地方!.jpg

    一位青海來的喇嘛住的地方!

  • 在古魯不斷等待的過程中,我們最棒的收穫就是~古魯趁機取了好多美麗的鏡頭喔!.jpg

    在古魯不斷等待的過程中,我們最棒的收穫就是~古魯趁機取了好多美麗的鏡頭喔!

  • 在路上突然跑出來的氂牛!.jpg

    在路上突然跑出來的氂牛!

  • 完全無法思考,不行了就『攤』在石頭上;古魯只能等著不斷休息的我!~這趟路我們走了近三小時上山,平常應該一個多小時就到了吧!.jpg

    完全無法思考,不行了就『攤』在石頭上;古魯只能等著不斷休息的我!~這趟路我們走了近三小時上山,平常應該一個多小時就到了吧!

  • 這種鳥在這好多喔,看到我們也不怕生~後來才知道原來藏人都會帶穀物作佈施,古魯看了即說他是很珍貴,但還是鳥類,而我們確有這樣的機會親聞佛法親臨聖地喔!.jpg

    這種鳥在這好多喔,看到我們也不怕生~後來才知道原來藏人都會帶穀物作佈施,古魯看了即說他是很珍貴,但還是鳥類,而我們確有這樣的機會親聞佛法親臨聖地喔!

  • 呵呵!昨夜又虛脫了!自己也不知道是如何『踩』上山的~但看了古魯拍的這張相片,還是覺得不簡單,因為我的步伐早已變形啦!.jpg

    呵呵!昨夜又虛脫了!自己也不知道是如何『踩』上山的~但看了古魯拍的這張相片,還是覺得不簡單,因為我的步伐早已變形啦!

  • 看!我給自己身上掛了多少東西ㄚ,也是這次感冒的起源~但就邊經歷邊學習吧!.jpg

    看!我給自己身上掛了多少東西ㄚ,也是這次感冒的起源~但就邊經歷邊學習吧!

  • 呵呵!到了!要到了!看到紅色的屋頂沒?.jpg

    呵呵!到了!要到了!看到紅色的屋頂沒?

  • 美吧!!.jpg

    美吧!!

  • 天梯.jpg

    天梯

  • 溶洞口到了!要進入溶洞需爬上這天梯,而這洞口極小,上去後需一個個鑽進去,其他的人就在天梯上等待!.jpg

    溶洞口到了!要進入溶洞需爬上這天梯,而這洞口極小,上去後需一個個鑽進去,其他的人就在天梯上等待!

  • 這時腦筋早已無法思考,望著天梯  只有~就爬吧!.jpg

    這時腦筋早已無法思考,望著天梯 只有~就爬吧!

  • 與我們同住在一個寺廟的喇嘛,也邀我們一同出發,但他們已從溶洞出來,準備到下一個景點嘍!.jpg

    與我們同住在一個寺廟的喇嘛,也邀我們一同出發,但他們已從溶洞出來,準備到下一個景點嘍!

  • 溶洞下有個大山洞,也成一個寺廟!.jpg

    溶洞下有個大山洞,也成一個寺廟!

  • 200907-09西藏照片 723.jpg

    200907-09西藏照片 723

  • 看完~要開始往下走了!.jpg

    看完~要開始往下走了!

  • 從洞口看出去的樣子,下面的人都變小了~但我們還沒到呢,越往上爬洞口越小,洞裡的石頭經過那麼長的時間,及許多的藏人的朝聖,早已變光滑,根本無法施力,還好有一條很粗的繩子輔助

    從洞口看出去的樣子,下面的人都變小了~但我們還沒到呢,越往上爬洞口越小,洞裡的石頭經過那麼長的時間,及許多的藏人的朝聖,早已變光滑,根本無法施力,還好有一條很粗的繩子輔助

  • 古魯將我們的金剛兄弟『磨訶顛』的骨灰,也灑一些在這,一起在這共修加持!.jpg

    古魯將我們的金剛兄弟『磨訶顛』的骨灰,也灑一些在這,一起在這共修加持!

  • 200907-09西藏照片 732.jpg

    200907-09西藏照片 732

  • 古魯鏡頭下溶洞裡的景色,但注意看~相片裡充滿著光點喔!.jpg

    古魯鏡頭下溶洞裡的景色,但注意看~相片裡充滿著光點喔!

  • 看到光點沒?!.jpg

    看到光點沒?!

  • 真怪~同一個時間空間裡,怎麼我就拍不到光點呢?.jpg

    真怪~同一個時間空間裡,怎麼我就拍不到光點呢?

  • 洞裡的『聖石』被獻上哈達,美吧!.jpg

    洞裡的『聖石』被獻上哈達,美吧!

  • 這些都是天然浮現出來的,你看 他像甚麼呢?慢慢品味吧!.jpg

    這些都是天然浮現出來的,你看 他像甚麼呢?慢慢品味吧!

  • 像不像梵字的(嗡)~記得是立著看喔!.jpg

    像不像梵字的(嗡)~記得是立著看喔!

  • 洞裡的石頭像化石一樣!.jpg

    洞裡的石頭像化石一樣!

  • 請寺廟裡幫我們找部摩托車送我們下山,再坐小車才來到渡口,可~古魯的帽子也在路上飛走了!但這是吉利的象徵喔,因為藏人會把他們的 衣物或帽子放在聖地,祈求加持與祝福!.jpg

    請寺廟裡幫我們找部摩托車送我們下山,再坐小車才來到渡口,可~古魯的帽子也在路上飛走了!但這是吉利的象徵喔,因為藏人會把他們的 衣物或帽子放在聖地,祈求加持與祝福!

  • 下船地方的指示牌~我們要往拉薩方向回去!.jpg

    下船地方的指示牌~我們要往拉薩方向回去!

  • 古魯坐在馬路旁等待車子,後面是我們的行李!.jpg

    古魯坐在馬路旁等待車子,後面是我們的行李!

  • 經過這趟旅程,也是突破吧!嗯~覺得此時,寧靜之美自然昇起呢!.jpg

    經過這趟旅程,也是突破吧!嗯~覺得此時,寧靜之美自然昇起呢!

  • 這是我們這趟旅程的背包,裡面可是很重的,因為不知道旅程的時間,所以也將一些書也帶上了!.jpg

    這是我們這趟旅程的背包,裡面可是很重的,因為不知道旅程的時間,所以也將一些書也帶上了!

上一頁下一頁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簿列表資訊

最新上傳:
2009/12/10
全站分類:
國外旅遊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1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