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812.jpg  

 

 成大電機系副教授、美國華盛頓大學工程博士

張凌昇 推薦

我們已經來到一個人人都需要覺醒的時代了,

讓我們憶起自己是誰,重新拿回自我力量

這本書就是教導大家如何成為自己的明師,

讓我們在自我探索的過程中,

引導自己,超越自己,最後成就自己......

  

不能只用「眼睛」讀的書

這本書很深,沒有讀過的人,不知道它有多深。

在讀這本書的時候,不能只用眼睛、頭腦來讀,需要慢慢的讀,在這慢慢讀的同時,要將自己的腦波放慢,當腦波放慢到某個程度時,你會自然的進入到書中文字所描述的情境裡,這時就必須轉換成用「心」來讀。

當用心去體會文字所描述的情境時,我們會接收到文字背後所要傳遞的訊息與振動。如果我們的心夠靜的話,我們的意識會成為作者當時寫這段文字的意識狀態,好像正在咀嚼作者的肉,喝作者的血,品嚐著作者的精髓一樣,最後成為作者。

 

它讓我意識到「我是誰」

每一個人都有一種恢復靈性的成長智慧,這智慧讓我們有意識或無意識的去經歷各種挑戰、挫折與失敗等等,讓我們慢慢恢復到本來的面目,憶起自己是誰,重新拿回自己的力量。

這本書就是在描述這個「恢復的過程」,分享在這過程中會面臨到的考驗,分享如何面對這些考驗,讓我們更有勇氣與智慧的超越自己。 

這本書真的很深,沒有讀過的人,真的不知道它有多深…..

各位,想不想知道這本書有多深呢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塔達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