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715.jpg 

  

光流聯合診所院長、百大企業教育訓練指定講師

楊紹民 推薦

這本書著實讓我發現,這個作者──『聖塔達瑪』是個傻瓜!

你,可能是看到他的文字就大為排斥的人,

但他願意不顧世俗毀譽!

專心傳遞他多年研究生命所領悟的真理。

這本書的內容,不只能幫助每日來找我看診的人們,

還讓每一個人都能獲得心靈力量,

更別說獲得喜悅與滿足了!

相不相信他的文字,

這個,由你決定!

 

你看過海角七號了嗎?

如果我跟你說,地球是宇宙的核心,你一定會說我是傻瓜,因為「全世界都知道」,地球只是太陽系九大行星中的第三惑星,然後太陽系也只是我們所在的銀河系的獵戶臂上的一個棒旋星系。銀河系也只是從地球人的「可觀測宇宙」中一千億(1011個以上的星系的其中一個!

可是,哥白尼、布魯諾與伽利略,當年只是為了告訴大家「太陽不是繞著地球轉,是地球繞著太陽轉」,就受到排擠、火刑或軟禁。

 

講真理的是傻瓜?!

當代禪風鼎熾,世界各地都有禪修中心。達摩祖師,以「毫無功德」與「廓然無聖」度化梁武帝不成,只好在嵩山少林寺面壁九年。耶穌基督在西方帶著他的十二個使徒四處傳愛,佛陀當年在印度傳遞他多年修行後領悟的真理,也是遭受許多人的誤解與排斥。附和從眾、錦上添花(在別人已經接受的觀念中,再發表一些觀念)非常容易;獨排眾議,直陳真理,卻最容易受到非議與攻擊。

跟別人聊「海角七號」無傷大雅,甚至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。

跟大眾講真理,聖塔達瑪是傻瓜!

可是,這個世界就是需要傻瓜的存在,他願意不顧世俗毀譽,他願意不阿世媚俗,只是傳遞他多年研究生命之後,所領悟的真理。他只是希望世人能夠重返榮耀 重拾自己本自俱足的心靈力量!

 

此書能讓人改造自己生命

你,是看到他的文字就大為排斥的人嗎?還是你是可以用心體會字裡行間的苦心,汲取箇中精華,用來改造自己生命的人呢?甚至,你會覺得彷彿聽到真理的鐘聲,內在的力量當下甦醒!讓我們能夠面對未來世界的變化萬千,獲得喜悅與滿足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塔達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