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983.jpg 

 

知名行銷趨勢學作家 林宗伯 推薦

過去老愛炫耀看過三千本書的我,如今樂得反覆細讀這本書無數遍,

而且是越看越有心得、越看越有收穫。

而讓我找到真正自己的人,就是本書《靈魂的第七項修煉》。

幫助我拋開分辨善惡的思維,融入意識次元提昇的操練而大有斬獲。

不但能看清楚自己的自欺模式,也從提昇生命意識,那種感覺真的很棒!

看完書,筆墨難以形容的爽!

  

我被「我」困住了

我喜歡閱讀、寫作,熱愛教育工作,我鑽研趨勢未來,培養未來人才,我演講幽默風趣擅長分析推理…,這是過去的我一直引以為傲的身份…。
唉!好無知…。
我是個樂觀積極的正人君子,我是個學識淵博的智慧長者,我是個榮耀耶穌的光明戰士…,這是過去的我一直洋洋得意的角色…。
唉!好愚蠢…。
我不可以生氣,我不應該哭泣,我必須謙恭有禮…,這是過去的我一直認同的想法…。
唉!好狹隘…。
無知、愚蠢與狹隘,並不是真正的問題,問題在那裡?哈!在「我」!
我被「我」困住了。我戴著身份的面具,渾然不知自己的虛情假意。我被扮演的角色制約,誤以為自己必須這樣、只能那樣。我陷入狹隘的自我防衛系統,害怕被別人控制,更害怕控制不了別人。

 

偽善者:對付黑暗的光明戰士

而喚醒我,讓我找到真正自己的人,就是本書《靈魂的第七項修煉》的作者──聖塔達瑪。
他讓我認清,有知識廣度而沒有實質深度是多麼地浮誇!唯有確實經歷洞悉真理,才是真正的智者。
他讓我瞭解,扮演光明戰士對抗黑暗戰士是多麼地偽善!唯有光明與黑暗合而為一,才是真心的仁者。
他讓我領悟,重視個人享受忽視地球感受是多麼地自私!唯有願意負起更大責任,才是真誠的勇者。
他讓我確確實實地體驗了內在的深層喜樂,讓我經歷到超越感動的感動。
他讓我清清楚楚地洞悉了自己的自欺模式,讓我領悟到超越明白的明白。
他讓我開開心心地喚醒了沈睡的神性意識,讓我感受到超越寧靜的寧靜。

 

此書,非不是宗教書也不是勵志書

因此,當受邀為本書寫推薦序時,我當然是欣然接受。
《靈魂的第七項修煉》不是宗教書也不是勵志書,而是一本喚醒靈魂的實證書。如何喚醒靈魂?人真的有靈魂嗎?科學對於靈魂的爭議可是沒完沒了!針對看不見摸不著的神秘領域,神經語言學(NLP)有句名言說得好:真假不重要,有用最重要!以我為例,我就是拋開分辨善惡的思維,融入意識次元提昇的操練而大有斬獲。也幫助許多「卡」在頭腦分析的學者專家,讓他們瞭解放下過去所學(空杯學習)才能有所突破。如同本書所強調的:當你懂得跳脫關係意識,從個人意識提昇到存在意識,靈魂就醒過來啦。那種感覺真的很棒!不但能看清楚自己的自欺模式,也能放心地讓情緒自然流動。與人相處或對談時,能輕鬆地敞開胸懷用心聆聽。與人吵架或爭執時,可以自在地真情流露真心相對。如果再進一步地從宇宙意識提昇到宇宙外意識,甚至宇宙外外意識…,那真是筆墨難以形容的…爽!

 

反覆細讀,越有收獲

過去老愛炫耀看過三千本書的我,如今樂得反覆細讀本書無數遍,而且是越看越有心得、越看越有收穫。
最大的收獲在於:看懂了感知〈感覺〉與覺知〈覺醒〉的差異,清楚了身體、情緒體、思維體、靈魂體〈精神體〉等不同層體的操練。哈!再寫下去就是文字語言,害讀者陷入思想波啦…。建議讀者把這本書當作靈魂層級的《聖經》來看,慢慢的…,閱讀…。
細細的…,品味…。
好好的…,覺醒…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塔達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